科技部人事司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年11月25日 09:13      
【字号:

  11月19日,人事司党支部开展第16次党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全司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人事司党支部委员领学了全会公报,各处负责同志围绕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信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司领导在总结时指出,领学同志和各处负责同志的发言都能够聚焦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思考总结,取得了初步的学习成效,下一步还需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把全会精神学习和干部人事工作紧密结合。司领导强调,人事司全体同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提高做好干部人事工作本领,增强担当作为能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