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司、创新办召开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2年12月17日 14:52      
【字号: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12月5日上午,政策法规司、创新办召开了201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政策司和创新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支部委员列席了会议,部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吴远彬和成员胡晓明、李伟到会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建培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汤富强通报了201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这一主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党的干部路线、贯彻民主集中制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认真开展了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并坦诚、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办公厅主任吴远彬代表督导组讲话时认为,政策法规司创新办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刻,互相开展批评时态度坦诚,提出的建议具体明确,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