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遮风雨,灾后有所居——高新司党支部开展为四川地震灾区捐献帐篷活动
日期: 2008年05月23日 15:46      
【字号:

    5月19日,根据在四川抗震救灾一线的同志反馈回来的信息,为帮助解决受灾群众的安置问题,高新司党支部向全司党员干部发出向灾民捐献帐篷的倡议。(倡议书全文附后)

    倡议发出后,高新司党支部首先将2007年获中央国家机关党建研究会调研优秀奖的500元奖金捐献出来;党组成员、副部长曹健林同志在出差途中听说此事后,立即捐献1500元;全司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无论是身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同志,还是因病在家休养的同志,无论是出差在外的同志,还是在本职岗位上工作的同志,纷纷慷慨解囊,截至5月20日11时共收到捐赠款26500元,可用于购买帐篷53顶。


附:倡议书全文


爱心遮风雨,灾后有所居
——捐献帐篷倡议书

 


全司同志: 
  截至18日14时,汶川地震已造成32476人死亡,谨此,向四川汶川地震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六天奋战感天动地,气壮山河,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患难与共全力支援,灾区干部群众临危不惧奋起自救,一座座村镇从孤岛中走出,一个个生命在奇迹里重生。大灾有大爱,众志可成城,中华民族不屈不挠、团结奋斗的光荣传统代代相传,华夏儿女同舟共济、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日月同辉。
  困难仍在眼前,挑战还在后头。确保灾区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临时住处的任务依然艰巨。根据从四川灾区传来的实际情况,目前急需帐篷安置受灾群众。为此,司党支部号召全司广大党员和干部,积极向灾区捐献帐篷,搭建受灾群众栖身之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