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职工踊跃向地震灾区捐款
日期: 2008年05月19日 09:53      
【字号: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大地震牵动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大家在不断关注救灾进展,为灾区同胞默默祝愿的同时,纷纷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力量支援地震灾区。报社编委会按照科技部党组的要求,迅速部署报社职工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5月13日,报社机关党委、工会和团支部联合下发通知,号召大家向灾区捐款。
  报社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心系地震灾区,用自己的行动奉献爱心,涌现出一批感人的事迹。在通知下发之前,报社不少干部职工就纷纷致电机关党委和工会,主动要求向地震灾区捐款。通知下发后,各个部门单位积极响应,尽管很多记者编辑还在采编一线,有的出差在外,但不少部门还是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就募齐了所有同志的捐款;有的驻外地记者站的同志给报社打电话,要求捐款;不少离退休同志也主动联系报社要求捐款,有的老同志14日一早就赶到报社,捐出500元钱;报社驻海外记者站的同志,也托同事向灾区捐款。除个人捐款之外,科技日报社直属单位金卡尔广告公司和《科普画王》杂志社还分别捐款10000元和3000元。截至15日中午12时,科技日报社已收到283名职工捐款41100元,单位捐款13000元,总共捐款54100元。
  这次赈灾捐款充分展示了报社党员干部职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和奉献精神,大家用自己高尚的爱心行动为报社这个团结战斗集体增添了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