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干部职工踊跃捐款 向灾区人民献出一片爱心
日期: 2008年02月15日 15:03      
【字号:

 

    2月13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科技部部领导带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来到办公楼一楼大厅,踊跃向灾区人民捐款,给在冰雪受灾中的人民献上一份爱心。科技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在本单位组织了捐款活动。

    1月10日以来,我国南方数省遭受了一场几十年不遇的特大冰雪灾害,受灾地域广、人口多、灾情重,灾区人民群众生活和生产遇到了严重困难。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牵动着科技部干部职工的心。2月2日,部党组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了科技系统支持抗灾救灾的有关工作,以充分发挥科技在抗灾、减灾、恢复生产和重建中的作用。2月12日,科技部党组决定在全体干部职工中组织开展“向灾区人民献爱心捐款活动”。这一号召立即得到了科技部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全部上下迅速掀起了为灾区人民送温暖、献爱心的热潮。

    截至13日16时,参与捐款人数达到1968人,收到捐款201186元,表达了干部职工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大家表示,要把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化为科技支持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的具体行动,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与灾区人民携手夺取抗灾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