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举行乒乓球协会成立大会尚勇副部长到会祝贺并开球
日期: 2007年04月17日 14:30      
【字号:

 

 

  2007年4月6日下午,科学技术部乒乓球协会在部机关多功能厅举行了成立大会。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乒协名誉主席尚勇,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直属机关工会主席王英,乒协主席、基础司司长张先恩,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起全、农村中心副主任王喆、火炬中心副主任张志宏、信息中心副主任李苏楠等乒协副主席出席大会。办公厅马连芳副主任、政体司梅永红司长、基础司彭以祺副司长、农村司贾敬敦副司长、机关离退休干部局廖杰平局长、机关服务中心栾世华副主任等领导带队前来祝贺,来自部机关和事业单位的6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成立大会。

  王英书记宣布了科技部乒乓球协会正式成立。乒协是继羽协、篮协之后科技部正式成立的第三个群众性体育协会,其宗旨是团结科技部系统乒乓球爱好者,推动部系统乒乓球运动的开展和水平的提高,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推动我部精神文明建设,其会员来自部内各有关单位。

  乒协主席张先恩在成立大会上表示,乒乓球运动在科技部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乒协将按照协会章程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切实推动科技部乒乓球运动的活跃与发展。

  科技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乒协名誉主席尚勇向乒乓球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自己也是一名乒乓球运动爱好者。乒乓球运动的积极开展,有利于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参加适当的体育锻炼,有利于大家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有利于科技部的精神文明建设。科技部乒协要弘扬体育精神,丰富部系统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干部身体素质,增进交流与沟通,促进科技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讲话后,尚勇副部长兴致勃勃地与张先恩司长开球,双方场上表现赢得与会观众的阵阵喝彩。

  机关服务中心为乒协成立大会和活动开展提供了大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