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举行民主党派代表中秋联谊活动
日期: 2006年12月22日 13:04      
【字号:

  为迎接中秋佳节,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在京郊翠湖湿地公园举行民主党派代表中秋联谊活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英同志、统战委员赵新力同志出席了活动。来自民革、民盟、民建、致公党和九三学社等党派的12位同志参加了联谊活动。
  王英同志首先向参加联谊活动的民主党派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向到会代表介绍了科技部近期的主要工作,通报了科技部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工作尤其是机构职能调整工作的进展情况。她希望各位民主党派成员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在本单位工作中,积极主动,献言献策,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民主党派代表在发言中,对直属机关党委长期以来给予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畅谈了自身在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中的经验和体会。他们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一如既往地为科技部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