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16:09      
【字号:

  近日,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通过专题党课和交流研讨,进一步深刻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将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静讲了专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刘志春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赵静同志党课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进行全面深入讲解,从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和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出发,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立场、找方法、找答案。赵静同志在党课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实现科技创新突破、建成科技强国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聚焦新格局新使命提出了中心下阶段工作要求。

  党员干部联系科技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空天领域科技创新,深化国际科技合作,开创中心工作新局面,以奋发有为的状态为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