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万方第二、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16:05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的要求,2023年4月19日,中信所万方第二、四党支部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坚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凝心铸魂。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

  通过参观“冀东抗战燃烽火、人民战争建奇功、今日顺义更美好”三个专题展览,同志们回顾了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焦庄户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利用地道与敌人英勇斗争的光辉历史。沿着先烈足迹重走地道遗址,深深体会革命先烈抵御外辱时不畏强权、艰苦奋斗的情景,深切感受革命先烈英勇奋斗、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革命传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勇挑重任、主动作为、提升本领,为科技创新主体提供高质量信息服务支撑,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