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日期: 2023年05月10日 16:00      
【字号:

  2023年4月26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启动会,对生物中心主题教育读书班作出工作部署。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新民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中心组集中学、党支部专题学、青年理论小组重点学、党小组研讨学的“五学”长效机制,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学习材料,开展个人自学和7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张新民同志和郑玉果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的重要篇目,八位中层干部围绕新发展理念、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等内容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重点,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坚决对标看齐,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中心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强调,本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中心全体同志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