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 2023年05月10日 15:54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4月21日下午,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会前,大家进行了自学,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为集中学习交流做好准备。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汤富强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以及出席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中心党支部副书记许佳军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部党组主题教育读书班有关安排。

  交流研讨时,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新思想,认真研读主题教育学习材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在中心网站开设主题教育专栏,提高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凝聚思想共识,做好宣传工作。

  汤富强同志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以理论上更加清醒保证政治上更加坚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钻研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努力用以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将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发挥读书班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中心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为中心转型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