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党委、机关服务中心党委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5月08日 16:48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面向部机关和离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提高工作人员交通安全意识,4月4日,离退休干部局党委、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前往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活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周玉建,二级巡视员路志河、李瑞国,机关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侯立宏,副主任石冰河,以及两家单位共3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加了交通安全法规培训课程,学习了相应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技巧,参观了模拟教室、考场、智能驾驶培训示范基地等,并前往北京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参观了交通安全知识区、醉驾入刑事故警示区,体验了车辆翻滚、碰撞等。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切实提高了对交通安全的认识。一是增强了交通安全责任意识,更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增强了敬畏法律、珍爱生命的责任之心,充分认识到要本着对单位、对同志、对个人负责的态度,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三是提升了践行交通安全的行动自觉,提升了规避交通事故风险的能力水平。

  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行为规范,杜绝不良驾驶行为,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筑牢交通安全防线。要深刻汲取各类交通事故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做合格驾驶员,为部机关和离退休干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夯实交通安全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