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职能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
日期: 2023年04月25日 10:28      
【字号:

  2023年4月14日,中信所职能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所党委工作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高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11人参加。

  高芳同志传达了中信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所党委动员部署会议为全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明确了基本任务、提供了具体指导。职能二支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落实到党中央决策部署、部党组重大任务和所党委工作安排中。切实发挥科技部“四强”党支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以及6个方面的问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掌握其中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党建人事岗位实际作出扎扎实实的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立足本职工作深化对新形势下“科技情报工作的‘国之大者’”的认识,聚焦党建、人事服务需求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建、人事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为服务支撑保障科技情报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