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3年04月19日 11:10      
【字号:

  4月10日,平台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切实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始终、一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平台中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年度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配合机构改革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注重联系科技平台工作实际加强基层调研,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