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地方记者部党支部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
日期: 2023年04月18日 11:06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科技日报社2023年工作会议部署,3月31日,科技日报社地方记者部党支部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联学,探讨全媒体时代传统党媒守正创新与“四力”提升。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地方记者部党支部、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和部分记者站站长参加活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增强文化自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科技日报社2023年工作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报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动员部署。地方记者部党支部书记赵英淑指出,本次联学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报社工作会议部署的具体实践,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保障中心工作,统筹好主报与子报的关系,加强地方记者部、记者站与高新导报社的交流合作,优化事业发展布局,实现“全社一盘棋”共同发展。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书记吕文妙表示,为落实推动科技日报社及子报子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高新导报社与地方记者部将进一步强化响应和联动,通过谋划联学联建,深化党建业务有机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地方记者部、记者站与高新导报社的沟通联系,找准双方需求点,为高新导报社的转型发展聚智引力,为办报办刊提高影响力,为打造“智库型媒体、服务型机构、学习型组织”贡献力量。

  本次联学由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副社长霍立峰主持。科技日报社广东、贵州、浙江、重庆、新疆、西藏等记者站站长和高新导报社融媒体中心、产业服务中心、通联策划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