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永远吹冲锋号 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16:12      
【字号:

  3月10日下午,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开展“永远吹冲锋号 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引导中心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战略考量,吸取案件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支部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秦涛同志出席。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方位部署,对“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出了具体要求,释放出必须永远吹冲锋号的强烈信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素养,严守纪律规矩,常怀律己之心,勿以恶小而为之,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秦涛同志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深入理解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二是要深刻体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特别体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上;三是加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化建设。不敢腐是前提,不能腐是关键,不想腐是根本,要斩断利益输送的链条,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四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斗争本领,勇于同贪污腐败现象和行为做斗争,不仅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更要在个人成长发展的各个阶段,扣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