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树强国之志----人才与科普司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年04月10日 10:23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3月31日,人才与科普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忆峥嵘岁月,树强国之志”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等4部分内容,全方位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大家认真观看展览,仔细聆听讲解,在珍贵的历史文物、档案资料、图像影音以及精致的复原场景中,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风雨兼程的百年历史,现场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伟大征程。支部书记、司长刘育新同志带领大家在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投身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工作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牢牢把准科技创新、科技人才工作政治方向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伟大成就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行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强国之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科学普及重要论述精神,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科技人才改革发展各项重大任务中去,为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