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3年03月15日 07:47      
【字号:

  2023年2月14日,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学习委员王涛同志主持,支部党员14人参加。

  王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署名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支部纪检委员丛瑞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一刻钟”活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与会同志结合火炬事业及处室工作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将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际和国内相结合,深刻阐明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火炬事业新局面,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