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 2023年02月24日 17:18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近期,核聚变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德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新修订内容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罗德隆同志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修订背景、内容以及重大意义,引领大家系统学习党章各项规定,深刻领会进入新时代以来我们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的重大实践成果、理论成果、制度成果。罗德隆表示,党章的修订顺应党心民心,符合时代要求,高度凝练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了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

  罗德隆同志要求,核聚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本次党课巩固了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增强了深学细悟、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以学习成果指导科技管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