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召开2022年度青年工作总结暨2021-2022年度青年先锋号评选工作会议
日期: 2023年02月22日 16:36      
【字号: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以下简称“中信所”)于近期召开了2022年度青年工作总结暨2021-2022年度青年先锋号评选工作会议,中信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一把手”参加会议。

  首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乔俏就近两年青年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进行了汇报。随后,中信所下属13个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负责人聚焦落实所党委工作部署、开展理论学习、服务中心工作、加强廉洁教育、营造团结奋进氛围、创建成果等6方面,汇报了本部门青年工作情况。经会议评选,职能处室、战略中心、支撑中心、方法中心和评价中心共5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获得中信所2021-2022年度“青年先锋号”荣誉称号。

  所党委书记、所长赵志耘同志在总结讲话指出,中信所党委以“三学”机制为抓手,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为依托,持续推动落实党对青年工作的新要求,着力推动青年理论学习与业务能力融通发展。她强调,青年同志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在困难与挑战面前具备顽强斗志,自觉抵制诱惑。

  青年同志们在交流中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青年的创造力、战斗力,挺膺担当、不懈进取,以奋斗姿态为科技情报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