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 2023年02月17日 08:32      
【字号:

  2023年1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凝心聚力推动新时期火炬工作,火炬中心副主任、第四党支部书记李有平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主题讲专题党课。

  李有平同志带领大家一起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两个相结合”“六个必须坚持”“三个毫不动摇”等进行深入解读,尤其是对报告中与科技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了专门阐释。并结合高新区工作,在回顾新时代十年国家高新区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基础上,对未来国家高新区的发展定位进行了深入思考。他指出,国家高新区要围绕做实做好“高”和“新”两篇文章,进一步强化政策、完善体系、落实抓手,努力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要聚焦“四个面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有关篇目,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专题党课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情况,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受到了支部广大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致认可,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三个务必”,以系统思维推动业务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启火炬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