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3年02月07日 10:18      
【字号:

  1月13日,人事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支部委员、各处处长、党小组长参加并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阐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六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四点工作要求,结合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考感悟,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对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对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好2022年度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作出部署。

  司领导在总结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问题的认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同做好我部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