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23年01月04日 09:20      
【字号: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探索多样化学习模式,于2022年12月21至27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赛前,支部通过集中与自主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相关读物,开展了多次专题学习活动,不断引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理论基础。

  在本次竞赛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共20名同志全部参加线上答题,9人满分,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此次活动既是对之前学习质量的有效考核,又是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争优的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竞赛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如何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