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开普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日期: 2022年12月05日 09:10      
【字号:

  11月2日下午,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开普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交流学习认知和体会,会议由国际人才交流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张开阳主持,中心全体青年同志参加。

  会上,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首先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思考感悟其中原理。为创新学习形式,深化学习效果,还通过提问抢答环节,对“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核心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学习研讨,青年同志踊跃抢答发言,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大家表示,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火热实践中坚定斗争意志,练就斗争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自觉肩负起科技改革发展的使命责任,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步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