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年11月17日 09:15      
【字号: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中信所团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一时间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及时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要求,组织召开全体团委委员、青年小组组长集体学习会议,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所团委委员、各部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乔俏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梳理了大会主题、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质内涵和本质要求,必须牢记的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最后对青年的殷殷寄语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来自职能处室、公益部门和所属企业的青年骨干张亚、任亮、郝梦、王月云等四位同志分别就二十大报告中的青年寄语、“五个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创新成果以及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等重点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被习近平总书记寄予厚望的青年一代,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知行合一,更加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从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科技情报工作的思路举措,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