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日期: 2022年11月14日 14:15      
【字号:

  2022年10月下旬,合作司党支部连续2次组织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前,合作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重点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重要讲话、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内容。会上,戴钢书记和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带领大家认真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入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深入思考如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特别是对科技创新的重要部署和要求。

  戴钢书记要求,合作司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实践,为扩大国际科技交流合作,加强国际化科研环境建设,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贡献力量。

  与会党员干部积极交流讨论,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胸怀“两个大局”,勇担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聚焦“国之大者”,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科技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