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北京理工大学国家安全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 2022年11月02日 15:16      
【字号:

  10月13日下午,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与北京理工大学国家安全与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国安院”)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联学活动。此次联学活动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两个党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国安院党支部书记、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分别介绍了双方在党建、前沿技术监测、协同创新政策评估、高端智库项目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围绕如何加强党建业务融合、数字经济平台共享共用、安全风险监测评估、重大战略研究、博士生联合培养等作了深入交流研讨。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联学活动一方面深化了对新时代10年取得辉煌成就的认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另一方面为双方不断拓展和深化交流合作,加强科技评估和研究工作凝聚了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评估中心第三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推进党建业务融合迈上新台阶,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服务科技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