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10:41      
【字号: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奖励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于17日上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汪航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党支部副书记翁非同志、纪检委员崔春宇同志和四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变局的制高点,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表示,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良好精神风貌在新征程上续写更亮丽的新篇章。

  汪航同志总结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创新学习方式,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多种形式强化理论学习,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奋斗、真抓实干,努力推动科技奖励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