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参加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08:56      
【字号:

  8月30日,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加“准确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要求,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廉政教育专题报告。该报告是国家高新区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的系列讲座之一,主讲人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潘晓东副组长。

  潘晓东副组长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创新和成效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重点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科技口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进展,提出了下一步科技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他指出,当前科研管理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作风问题反弹回潮风险较大,科技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胸怀国之大者,积极担当作为,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三新一高”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潘晓东副组长的报告政治站位高、系统性强,既深入总结了近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又深刻阐述了科技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对科技管理人员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履职尽责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政治“三力”,严守纪律底线,加强自我修养,为完成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