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党总支书记作“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第一方阵 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勇担时代责任”专题党课
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08:50      
【字号:

  8月26日,评估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聂飙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走好第一方阵 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勇担时代责任”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评估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聂飙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洋务运动和“两弹一星”的伟大实践为鉴,结合工作实际,对为什么要坚持走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作了生动讲解。深入分析阐释了新发展阶段的深刻内涵,以及如何在科技评估工作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支撑服务科技自立自强,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聂飙同志强调,评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情怀,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提高主动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和战略高度想问题、办事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好支撑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实际行动,回答好“从哪里来、往哪里去”。

  聂飙同志就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抓好党的理论武装,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是进一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系统提高履职能力。三是继续深化“四强”党支部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实现党建引领和保障业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