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9月01日 09:13      
【字号:

  2022年7月7日,合作司党支部举行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司长戴钢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戴钢同志结合自身对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入学习与感悟,以“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为题讲专题党课。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从践行“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责、发扬斗争精神、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党支部建设等多个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

  戴钢同志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及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饱满的热情聚焦主责主业,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戴钢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工作中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