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与国家政法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交流活动
日期: 2022年08月16日 09:40      
【字号:

  7月29日下午,科技部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赴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二院),与国家政法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交流活动。科技部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国家政法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共计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联学交流活动以“坚持党建引领,传承载人航天精神,推进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主题,首先集体参观了航天二院院史馆和国家政法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数字化展厅,并观看“航天英雄”主题影片。党员、干部们通过认真倾听一代代航天人刻苦钻研、科研报国的奋斗故事,深刻感受他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高贵品质。

  随后,国家政法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牛中盈同志和科技部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宇彤同志分别以“坚持党建引领加快建设国家政法智能化技术创新中心”和“坚持党建引领赋能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为题交流发言。党员、干部围绕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党支部建设、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多个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本次联学交流活动,通过学习和弘扬“载人航天精神”,促进业务交流,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开展联学,党员、干部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家技术创新中心的相关建设发展情况,并纷纷为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发展献计献策。下一步,第五党支部将结合不同主题,持续深度开展党建联学交流活动,鼓励支部党员基于业务工作开展“走出去”联学交流特色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