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
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09:47      
【字号:

  7月22日上午,核聚变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党课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支部书记罗德隆主持学习并授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罗德隆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展开,沿21个专题的脉络,系统讲解了两年多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新提出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罗德隆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全面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马克思主义政治家、思想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理论创造力。

  罗德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融会贯通,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至四卷作为有机整体学习,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为推动ITER计划专项实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参加学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了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崇高思想境界、大国领袖风采和强大人格力量,将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