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组织开展“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年06月30日 09:10      
【字号:

  5月17日,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党支部组织开展“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下+线上形式开展。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四位青年同志围绕“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 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以《同青春共奋斗》《青年干部要有五气》《珍惜青春》《青春是一首歌》为题进行演讲,表达了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

  在活动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负韶华,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本领和技能,用永远跟党走的满腔热情,踔厉奋发的不懈奋斗和敢闯敢干的创新精神,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