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冬奥临时工作专班召开赛前动员大会暨临时党支部第一次会议
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09:08      
【字号:

  2022年1月28日,科技冬奥临时工作专班召开赛前动员大会暨临时党支部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赛时科技冬奥重点工作,对赛前赛时科技支撑冬奥工作做全面动员。社发司司长祝学华、二级巡视员王小龙,21世纪中心副主任柯兵,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方力及部分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21世纪中心副主任柯兵从办赛、参赛、观赛、安全保障、综合示范等5个方面介绍了科技冬奥项目成果赛时应用情况,并对专班成员赛时工作提出了要求。北科院党委书记方力和北京体育大学潘冰玉老师作为专班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参与科技冬奥赛前赛时保障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珍惜服务冬奥会的机会,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赛时科技冬奥技术保障工作。

  社发司司长祝学华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全力投入科技冬奥赛时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动员,提出了要求。

  祝学华司长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位、抓出成效,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完成赛时科技冬奥的各项任务,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成功。

  祝学华司长强调,临时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全身心投入到赛时科技冬奥工作中;树立主动服务意识,与项目单位、用户单位主动沟通、积极协调,认真做好信息日报送工作;树立保密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确保赛时通信畅通;专班成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开展工作,履职尽责,协同配合,全力保障科技冬奥成果在冬奥会中用得上、用得好、发挥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