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学百年党史•贺国庆展青春风采--中信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起唱”活动
日期: 2021年11月01日 17:05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活力,按照中信所党委关于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10月17日,中信所团委、工会联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青年“唱红歌学百年党史•贺国庆展青春风采”特别主题活动。党委书记、所长赵志耘同志与近百名青年同志一道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迎着初升的太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空,全场人员行注目礼。随后,伴随着悠扬的钢琴声,赵志耘书记和青年们饱含深情地演唱经典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和旋律歌颂党的恩情、传承红色信仰,唱出了“初心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为进一步营造中信所“开放、创新、包容、进取”的文化氛围,感恩一代代中信所人为科技情报事业的发展接续奋斗,赵志耘书记带领青年代表倾情唱响《听我说谢谢你》,致敬每一位中信所人,表达了回首过去无限感恩,携手同行畅想未来的情怀与期许。

  党旗舞动,国旗飘扬,本次活动在“科技创新 情报先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口号中圆满结束。“一起唱”活动作为中信所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次创新形式,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良好氛围,使广大青年职工在唱响红歌中回顾峥嵘岁月,在重温经典中厚植爱国情怀。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一起唱”特别活动形式新颖、务求实效、意义深远,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所的热情,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必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坚定决心和蓬勃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中信所科技情报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