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08:2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激发青年同志党史学习热情,推动青年同志练好内功、提升修养,2021年10月21日,平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蔚蓝学社”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心全体青年同志参加学习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6个方面48字要求,每名青年同志都认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联系个人工作经历和实际,话收获、谈不足、表决心。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既是要求,更是鞭策。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敢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把具体的工作做实做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苏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平台中心青年同志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通过认真学习,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青年同志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要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坚持求真务实。他强调,青年同志要认真按照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开展高质量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切实提高自身本领,不断开创平台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