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体司青年小组“青政苑”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读书学习交流会
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08:25      
【字号:

  党史学习接力赛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活动之一,政体司党支部作为科技部代表队成员,派出八位党员同志组成科学技术部党史学习接力赛第五战队,每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并撰写读后感。10月13日下午,政体司青年小组“青政苑”举办了读书学习交流会,大家就一个月以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分享。

  大家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系统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外交、党的建设等方面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学习,大家对祖国各项事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制度才能使中国走向繁荣富强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决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牢记历史、重视历史,做党的事业的坚定追随者和政治上的永远合格者,为党的事业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政体司的党员干部,要在本职岗位上扎实推进科技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相关工作,为科技强国建设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