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10月22日 09:41      
【字号:

  2021年10月18日上午,平台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苏靖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情真意切,既凝聚了深沉的历史思考、深厚的理论内涵和深切的期待嘱托,又充满了与时俱进的理论色彩、辩证智慧的时代话语、直面现实的责任担当和真挚朴实的领袖情怀,既解答了党员干部“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疑惑,又回答了党员干部“为什么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大家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自觉担负起时代责任,努力做好科技平台和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工作,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指出,平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等6个方面48字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苏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紧扣自身实际情况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促提升,精益求精、完善自我,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要团结进取、自强不息,心中有理想、胸中有大局,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强烈的责任心,保持昂扬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期科技平台和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工作,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会上,平台中心党支部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并部署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