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烈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科技日报社科技创新传播中心党支部赴军事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10月09日 10:00      
【字号:

  9月15日,科技日报社科技创新传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探寻初心、厚植信仰,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英烈,传承奋斗精神。
  在党支部书记何屹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在党的旗帜下前进——人民军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以及军事科技陈列。通过参观军魂主题雕塑、新中国成立前夕传达党中央和毛主席指示的电台等1580余件文物、800余张照片和大量历史文献、视频短片,科技创新传播中心全体党员群众被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深深震撼,深刻感受到了人民军队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进一步领悟人民军队的忠诚底色,汲取人民军队的伟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新时代青年,在国泰民安、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当心怀感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熔铸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围绕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不断创新形式,提升中央主流媒体影响力和引导力,继承与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与伟大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努力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凝聚奋进力量,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