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全媒体编辑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1年09月22日 10:46      
【字号:

  7月23日,科技日报社全媒体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的党史教育情况进行总结、检视。
  会前,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支部委员、党员相互开展交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为检视剖析、对照整改,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会上,支部书记对照当前学习教育工作实际,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总结了全媒体编辑部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主要包括学习形式单一、理论与实践结合不够紧密、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做好正面宣传的能力欠缺、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力度不够、方式方法略显简单;对如何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氛围理解不深等,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各党小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聚焦“四个方面”的问题,既检视自己,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所在,提出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又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诚恳提出意见建议,帮助同志改进提高。大家检视剖析了存在理论学习不深不透,人到码头车到站的懈怠思想、党史学习中理论联系实际不足、为群众办实事意识不强、科技报道的针对性不强等问题,并相应的改进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