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党支部赴陶然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年09月07日 10:58      
【字号: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8月27日,21世纪中心赴陶然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慈悲庵革命史迹展,缅怀革命先烈。中心总工程师孙洪及1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陶然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先驱者的奋斗——慈悲庵党的早期革命活动》专题展,回顾了在建党初期,毛泽东在北京领导驱张运动,李大钊、周恩来等在慈悲庵召开“陶然亭五团体会议”以及高君宇烈士革命事迹,重温了以毛泽东、周恩来等为代表的革命先驱走上马克思主义道路的实践探索之路。在高君宇烈士雕像旁,中心举行预备党员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充分表达了党员对党的赤胆忠心,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先驱者的奋斗历程,深切怀念为中国共产党建立和中国革命作出重大贡献的先进分子,怀念为建立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大家一致认为,要追寻先辈们的革命足迹,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姿态投身到科技创新服务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