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日期: 2021年08月20日 14:58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7月13日,奖励办党支部书记侯立宏带领支委及党员干部赴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深刻感悟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绩,汲取奋力推动国家科技奖励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2700余幅图片、185件实物、3000余册图书,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部署推动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在参观学习中,奖励办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加强政治建设、走好第一方阵”“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人民至上”“深化理论武装、争做学习表率”“持续正风肃纪、永葆风清气正”等主题展览。大量翔实的材料和生动的图片,生动展示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做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纷纷表示,在喜庆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能参加此次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学习,很受教育、很受触动,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筑牢初心使命,增强投身国家科技奖励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推动科技奖励制度改革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