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1年05月14日 16:24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党组和21世纪中心的部署要求,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专题学习计划》,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4月16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会上,21世纪中心青年通过领读学习、分享体会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篇目,回顾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要人物、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青年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感悟,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的具体方法。
  下一步,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和青年干部特点,创新学习模式,丰富学习内容,通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读书会等活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多学习、勤思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