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信息中心青年组织“IT汇”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 2021年04月13日 09:58      
【字号:

  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加强青年理论学习的有关部署和重要精神,为进一步贯彻《关于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方案》《关于加强科技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建设 深入实施青年理论提升工程的通知》相关要求,深入落实“四史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安排,将党政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机结合,切实提高青年干部“七种能力”,3月30日,信息中心青年组织“IT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由协调处青年干部季与点同志分享交流协调处工作业务内容,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中心分管领导出席了此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季与点同志从业务概况、对接业务司局、各业务定位及关系等多方面综合介绍了协调处情况。中心各处青年同志认真听取了相关业务交流汇报,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中心青年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业务交流让大家学习了很多新知识,对中心整体工作有了更深刻了解。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一是要进一步推进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有机结合党政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及其他有助于广大青年干部拓宽视野、提升能力的学习活动,以丰富多彩的组织方式不断促进中心青年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熟练掌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全方位提升中心青年干部“七种能力”。二是处室间业务交流讲座座谈加深了中心各处室间业务交流和相互了解,让大家更好地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开展工作,共同高效推进中心业务工作开展及政治机关建设,期待相关交流座谈继续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