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司举办青年干部公文办理和保密工作交流会
日期: 2021年03月30日 09:28      
【字号:

  2021年3月5日下午,监督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公文办理和保密工作学习交流会”,围绕如何提高青年干部公文办理能力和保密工作意识进行交流,监督司青年党员及挂职、借调干部参加了交流,副司长马宏建出席。
  交流会上,综合处青年同志结合日常转文、核文、保密工作实际,围绕公文办理基本知识、公文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公文的具体格式、保密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青年同志们围绕公文办理和保密工作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公文写作是机关工作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功,公文办理质量和保密工作具体体现了公文承办人员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水平,直接影响到机关政风建设和对外形象。作为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学以致用、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文字能力和写作水平,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