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京过新年 青春不打烊——科技部机关工会组织留京青年欢度春节
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09:59      
【字号:

  2021年春节期间,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科技部机关工会根据部领导指示要求,组织开展了“就地过春节 牛年666”活动,通过一系列灵活多样、富有特色的线上线下文体活动,做好科技部青年干部职工“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正月初一至初六期间,机关工会组织了6场文体活动,供在京过节青年同志自主选择。初一,“光影伴新春”,组织观看电影。有的同志选择伴随《唐人街探案》开怀大笑,有的同志被《你好,李焕英》深深感动,有的同志在《人潮汹涌》中感悟人生。初二,“走在春天里”,青年同志相约前往北京植物园观赏热带植物,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初三,“新年交新友”,组织开展保龄球、桌游等青年干部喜闻乐见的小游戏,拓宽交流互动渠道,增强团队凝聚力。初四,“体育嘉年华”,组织开展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活动,鼓励青年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初五,“春节游故宫”,号召青年干部职工感受历史文化底蕴,激发传承优秀文化的使命感责任感;初六,“新年当厨星”,组织线上“厨艺比拼”,展示春节期间厨艺,体会别样年味。
  春节系列活动吸引了百余名部机关青年干部职工参加,大家纷纷表示,面对今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春节,举办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加丰富多彩、创意十足的活动,感受到了 “一起团圆有特色”“关心关爱有温度”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科技部青年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新的一年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科技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