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日期: 2021年03月09日 09:38      
【字号: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布局、主动谋划,中心工会积极落实,于3月5日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学党史 颂党恩”学习交流和“我把鲜花献给党”主题花艺培训。中心工会组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巾帼英豪:革命战争年代做出突出贡献的几位杰出女性》文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对“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陈薇院士专访视频等。中心女职工围绕绿植养护、办公室花束配搭、鲜切花保养等主题进行现场交流,亲手制作专属花束,以“我把鲜花献给党”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活动突出迎接建党100周年主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工艺技能,陶冶情操,切实增进了干部职工相互了解,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受到中心广大女职工的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模范机关、当好“三个表率”为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永葆干事创业本色,用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