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司党支部开展青年读书活动
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14:23      
【字号:

  为引导青年干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今年以来,资管司党支部开展了青年读书活动。
  为给广大青年干部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支部进一步完善了图书角建设。在广泛征集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增补理论图书、科技管理类及文化科普类图书共计120余册/套,为青年干部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学习形式上,充分考虑青年干部工作和学习特点,采用线下自主学习与线上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既方便青年干部充分利用零散业余时间学习,又有利于营造集体学、大家学的浓厚氛围。通过交流探讨,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成果,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青年读书活动开展以来,极大地促进了青年干部成长。大家在读书中受益,在感悟中进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开拓了领域视野。同时,凝聚起了干事谋发展的共识,为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