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人才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 2020年06月24日 09:38      
【字号: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人才中心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2020年6月11日上午,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普以“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在党课中,李普谈了学习党规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参加部警示教育大会的认识体会。他结合人才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针对主题教育和内部巡视发现的问题,从持续推进政治建设、巡视整改、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持续推进政治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落实党中央和部党组决策部署,强化纪律和规律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争做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二是强化巡视整改落实,有针对性地解决整改问题。针对巡视反馈意见,围绕完善人财物管理,人才中心出台了一系列制度文件,要加强制度宣传执行、监督检查,促进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加强人才中心队伍建设,全方位服务支撑部内工作。针对即将开展的“三定”落实工作,按照政治机构要求,明确中心职能定位,按照好干部标准,做好选人用人工作,按照科技部业务需要,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廉政党课切合实际、站位高远、目标措施明确,要进一步结合中心职责和自身岗位,消化吸收践行,提高思想认识,严守纪律规矩,凝聚起推动工作发展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